很善变,别关注我。

赫连江弥。

© 赫连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

【西伊】72小时的强制恋爱游戏(上)

中学生过家家一样的国王游戏


。。。。。。。。。。。。。。。。。。。。。。。

六月五日 
20:12
伊路米看了看面前具现化的国王游戏盒子,转头看了西索三秒,在心里把可接受业务范围中【西索的保镖】划了个叉,回头继续看着那盒子。

前一日,西索要求伊路米作为保镖(同伴)和他一起出席一场宴会,某知名公司的周年庆典,上数五年未出过意外,报酬又确实丰厚,伊路米接受了。
然而在宴会开场不久便遇到了抢劫……伊路米当然不担心什么劫匪,在头目还在对着话筒进行无聊的演讲时,伊路米就把其手下全灭了。
问题由此开始。
那头目意识到手下全军覆没,立即使用了念能力,虽然在他发动的瞬间就被纸牌割了脑袋,但那念不消反强,在他头顶具现化出一个三张纸牌大小的盒子。
有人想逃,开门便被念压吸住并绞成碎片;纸牌和念钉也都无法突破窗户;不知谁家的强化系保镖,对着墙壁猛地一拳,墙碎了,他也碎了……这里以会场范围形成了结界。

【先生们女士们,国王游戏就要开始了,请大家记好自己的号码哦。】一个拿着小锤的木偶从盒子中爬出,飞到话筒边,【我身旁的盒子每次能抽三张卡,分别是两个奴仆的号码和任务指令,在规定范围内顺利完成者能从游戏脱离,反之死亡……呐,大家准备好了吗?没有准备好游戏也开始了哦!】
木偶用锤砸了一下盒子上的红色按钮,在场的每个人手中出现了一个号码牌。
伊路米31,西索4号。

这游戏是不能拒绝的,51号被要求把银行卡交给45号,并把密码大声说出,然后45号要在一小时内去某银行取出一百万带回到会场……51号拒绝,整个人便像被拧干的衣服一样扭转到碎裂,而45号继续游戏。
还有人抽到杀人指令,不完成即自己死……但假如指令为A杀B,但B反杀的话,B能继续等下一次被抽到。
不过也有人接到的指令很容易完成,例如两人亲一个之类的,完成后也确实可以安稳地从门走出去,过了一段时间还带了警察和猎人来包围了楼下。

20:25
「西索,你做什么。」伊路米看到西索走近了那木偶和盒子,绕着它们走了一周。
「看看有没有什么能解决这困境的方法。」西索右手随意地搭着下巴,做思考状,「我很讨厌被人牵着鼻子走呢~♤」
伊路米随便拉了把椅子坐下,给自己倒了半杯香槟,他也很讨厌被人玩弄,可目前看来这游戏并没有必须反抗的意义。
念的特质在某种程度上能反应能力者的性格和三观,根据已有情报可以判断,那劫匪头目虽然是个控制欲极强的杀人狂,但不是那种完全无法理解的精神病,他的指令一定是能完成的,就是人愿不愿意去完成而已。
那只要坐等一个还算理想的指令就行了。
「伊路米,你就一点都不担心抽到什么奇葩任务?♧」西索也拉了把椅子在伊路米面前坐下。
「什么?」
「例如~杀了奇犽之类的。♡」
「指令是两人一组,难道要让我杀了阿奇,而某人来看着我杀?」伊路米一点生气的意思都没有,「况且我不认为这玩意儿能精确到某个可具体描述的非公众人物,顶多让我去杀一个家人,可是我回家,就能联系除念师。」
西索深叹了口气,说了一句「真无趣♧」。
「西索呢,难道有什么能让你觉得麻烦的指令?」伊路米问。
「是啊我超怕的~万一刚好要我跟伊路米打起来怎么办呢♡」西索的兴奋仿佛随着他的言语被吐露。
「或者像那边两位一样,被要求当众做些有意思的事♡」西索指了指角落出一对果身纠缠的男女。
伊路米在心里挑眉,说实话考虑到性价比,他不介意,他只是必须反驳西索的恶意玩笑。
「……杀了你。」他说,一瞬间释放又收回的杀气令充斥着混乱和恐惧的会场一下子安静,随后爆发出更严重的混乱和恐惧。
「开个玩笑罢了♢」西索瞳孔一瞬间放大。

20:40
【新的一轮游戏开始了!】小木偶芭蕾姿势自转一圈,把小锤砸向按钮,盒子吐出三张卡片悬浮在空中,【本轮的幸运玩家为,4号和31号!】
「真是命运呢~」西索摇晃着他的号码牌,眉眼弯弯。
【让我们来看看国王给他们的任务吧!在接下来的72小时内,像恋人一样相处!】
三枚念钉划破了空气,刺穿了三张卡牌。
小木偶头上冒出红色的眩晕圈,【诶,本轮游戏的号码竟然不是4和31,任务指令原本也不是这样的……怎么办呢,我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主人也不在了……可是国王不能随意收回说出的话,那4号31号请你们像恋人一样愉快地相处72小时吧!】
西索摊手,装作无辜。
伊路米没变表情,没有说话,如他以往离开任何一个地方那样,平静地开门走出会场。

20:48
伊路米想打电话,可他才刚从口袋拿出手机,就受到了攻击。
他轻松躲过五张纸牌以及西索那抓人手腕的举动,但他没能完美避免手机粘上西索的念。已知发展的伊路米直接松开手,那手机没有掉到地上而是飞到西索手中,西索握拳再张开,手里已没了手机,而是一朵玫瑰。
「送你♡」
「二十万戒尼。」
异口同声。
「就这只能收发短信接打电话的老年机?」
「糜稽给我改成了念可充电形式,自动屏蔽窃听……」伊路米数着手指。
「好吧~」西索翘起一边嘴角笑笑,耸肩以示成交。
伊路米却没把那玫瑰接过去,他抬头看附近钟楼上的大钟,「不到九点……书店应该还开门吧。」
「去书店干什么?」
「找找看有什么恋爱指南之类的书,毕竟不知道那东西会怎么判定……我可不想因为这个死掉。」伊路米一本正经。

「噗嗤……哈哈哈……」西索不知是忍不住还是肆意地笑了,他笑到站不稳,左手扶住了伊路米的肩以保持平衡,说「伊路米你不会只有十四岁吧。♡」
「恋爱指南的受众大多是青少年吗?」伊路米任西索搭着他。
他平时总是避免和西索那么近,他不喜欢被撩拨,不喜欢像应对任务一样刻意平息气息和心跳,可现在他们是恋人,书上说恋人需要包容。
「反正二十多岁的我,完全不需要什么指南也知道恋人间怎样相处。♡」西索抬起头,与伊路米水平对视,「既然对象是你的话,这个点我提议一起去看场电影。♢」

23:20
无聊的片子,讲述一个怀抱着温情的杀手,爱上了一个小女孩,搭上了自己性命的故事。
「我不会给她开门。」伊路米在走出影院后说的第一句话。
「我想那样聪明的女孩也不会蠢到敲你的门~♤」西索调侃,「况且你也不需要住在那样的地方……敬家族产业。」他抬起手中的牛奶。
伊路米也抬起牛奶,跟西索碰杯。
「话说伊路米有被什么被意料之外的人敲门的经历么?♢」两人似漫无目的地在广场走着,西索问道。
「我听得见。」伊路米说。
「哈?」
「我听得见脚步声。」
「哦~♡」西索的一个字拖出了好几个调的尾音,话语里混合着明白惊讶和一些别的什么,他突然笑得很柔和,看着伊路米的眼睛说,「我们前往下一个项目吧。♡」
西索带着伊路米走过了一条街,进入了一家普通的旅店,开了两间房。
两间,说实话有点出乎伊路米的意料。
「反正你也会加一间吧?」西索看穿了他。
确实。
伊路米默认。

23:40
在伊路米进门之前,西索突然拉住了他的手腕。
伊路米看了看手,又抬起眼睛看西索的脸,他不知他们四目相对了多久,但玩对视游戏他绝不会输。
果然是西索先笑着偏过头去,他说,「晚安♡」走到一旁属于他自己的房间。
伊路米关了门,洗澡,洗漱,关灯……黑暗中他辗转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像电影里主角一样四肢大大咧咧地摊开,却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同。
他对着深灰色的天花板说了声「晚安」,想起在门口西索对他说的「晚安」,不知为何产生种奇妙的心情,他摸了摸嘴角,总觉得表面以下的部分是上扬的。







评论(4)
热度(53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