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善变,别关注我。

赫连江弥。

© 赫连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

[HTF同人]互动命题娱乐产物【觉醒视角觉军向

【一步之遥】【觉悟】【拥抱】

 

Fliqpy很苦恼。

有一个一个他无论如何都抓不到的人。

「真是奇怪!我明明没有抓不住的猎物……」

其实不能算是猎物,动词也不应该用【抓】……准确点说,应该是,很想要触碰却无论如何都碰不到的存在。

试很多次了。

不管是多么小心地接近还是用多快的速度奔向那个人都没办法。

离那个人总是有一步之遥。

 

明明只是想碰到而已。

或许也不只是想碰到而已。

想拥抱他……

但是为什么做不到?

是因为之前能触碰到的存在都是猎物吗?

是因为缺少杀意吗?

如果那个人也是猎物,就能碰到他吗?

如果加上刀的长度,能够跨过那仅仅一步的距离吗?

……

无论如何都想触碰到他……

无论如何都想要拥抱他……

无论如何都……

所以,要杀掉他。

但那样做的话他就会死掉了,像之前所有的猎物那样。

以后都没法见到他了。

没有可能再次拥抱他了。

没问过他的想法就自私地杀掉他,会被他恨吧。

搞不好自己也会死。

但是没关系啊!

那些事情都没关系啊!

已经有觉悟了。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他……

要杀掉要杀掉要杀掉要杀掉要杀掉要杀掉要杀掉他……

 

今天那个人的笑容也很灿烂。

Fliqpy总是觉得那个人的笑容比他见过的所有光,不管是刀光、火光、爆炸发出的光……甚至是阳光都要灿烂。

一直都想要触碰那有着那样灿烂笑容的脸。

一直都想要拥抱有着那样灿烂笑容的他。

将刀刺下去就能实现愿望了。

 

Fliqpy不太清楚目前自己的状况。

好开心。

把刀刃完全没入那个人的身体,刀刃末端的自己的手上感觉到那个人血的温度和他身体的温度……真的碰到他了!

Fliqpy顺着那感觉张开手环住那个身体……终于能够拥抱他了。

但是,很疼,而且很冷,有什么东西在流走。

因为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所以不明白。

这是拥抱自己想拥抱的人的感觉吗?

还是说这是杀掉自己喜欢的人的感觉呢?

……

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愉悦的心情占了多数。

 

说起来,自己好像遗漏了什么很严重的事情。

那个人,明明是最喜欢的那个人,名字是什么呢?

「Flippy!Flippy!你振作一点啊……救护车……救护车马上就会来了……Flippy……你坚持一下……」

能看见一个红色头发的女孩,那个女孩带着哭腔呼喊的就是那个人的名字吗?

Flippy。

哦,明白了呢。

 

我即是你,我爱你,我杀了你,我杀掉了自己。

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呢……

愿望实现了啊。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