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善变,别关注我。

赫连江弥。

© 赫连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同人段子】

老师:剑三幼儿园开课啦,今天我们来说说各门派DPS心法的撩妹(划掉),救队友的技能。现在请小朋友们依次说出自己心法的此类技能。
苍云:盾护,旌旗扬沙!
藏剑:风吹荷!
天策:渊。
唐门:子母爪~生死之交哦!
花间:听风吹雪。
焚影:用来撩妹不行,但是缴械救队友还挺管用的……为什么一定要DPS心法,不然谁比得过我朝圣言!
少林:饲虎喂鹰,舍生成仁。
气纯:愿为你镇这一世山河。
毒经:狂暴。
莫问:我一直想知道,我能心控他人,停人时间,时光倒流,和队友分担伤害……为什么,我却撩不到妹?
……
老师:诶,是不是还有小朋友没有发言?
剑纯,丐帮(异口同声):
虽然我没有什么酷炫的招式救我的情缘(队友)于危难(敌人免控)的时候,但是我保证,旁边气纯也不能!
人剑合一【龙啸九天】!!!
冰心:呵……一群煞笔,我脸T。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