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善变,别关注我。

赫连江弥。

© 赫连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

一堆文案【脑洞】

有几个脑洞一直想写

HTF的
皮格马利翁【军觉军向】

【Fliqpy】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不是在心脏下方三寸那个灯光昏暗的房间
而是想确实地 想见你想拥抱你想亲吻你
为此 我需要一个自己的身体

【Sniffles】
科学家与疯子之间一线之隔
总是有人想要不通过生殖创造一个全新的人
肉体可以制造
如今还缺一个灵魂

【Flippy】
矛盾
恐惧而厌恶某个金色眼睛的家伙的力量和处事风格
却也对于他的存在感到有安全感
若你所做之事不是经由我手 罪恶感不用我承担
我大概会想和你好好相处吧
你是别人就好了 不是我就好了

毕竟神话中皮格马利翁的象牙皇后活了 某些不可思议的愿望也许也会成真不是么

另一个是关于墨菲定律【军觉刺】
怕什么来什么系列
停水停电没有储备粮 出个门目睹劫匪抢银行
温柔的图书馆管理员露出金色的眼睛和凶狠的表情 下一秒被卡车撞飞
医院里他醒来还是那个温柔的样子 可惜什么都不记得了
那就假装成他的女朋友吧 被害妄想还歇斯底里的少女也是有权利追求爱的
但是他总是要清醒过来的吧
况且 最后清醒过来的 到底是他还是他呢

全职有两个脑洞
莫凡的那个 不说了

【双花向】
架空的荣耀背景大陆 类似于春秋时候的感觉
联赛=各国征战
大孙断了手又失联 再见面已经是刀剑相向的敌人
『对不起我要让我的国站在顶端』
枪声停息看他倒在面前 猛然意识到『不是和你一起 胜利有什么意义』

张佳乐做了个梦 梦里这片大陆只存在于屏幕之中 一切的战斗都不过是游戏 那个人只是手伤他只是再也不能打比赛 他还活着

张佳乐醒了过来 他做了个噩梦 梦里荣耀的世界竟是现实 他亲手杀掉了自己的挚友

还有两个原创梗
1.被放弃的间歇性失忆症患者
初入社会天真的精神科医生

『什么样的治疗都不能让你不忘记的话,不如试着来爱上我吧 把我放在你记忆中最重要的位置 从不忘记我开始 慢慢地不再忘记其他人和事』
你的病情逐渐好转 我的事业蒸蒸日上
你终于不再忘记 我成了小有名气的医生
是时候解约了 毕竟我只是医生 是为了治疗你而已
……
真的 只是治疗而已吗

2.丧尸背景 类似于坐井观天的故事
临时做了战地医生的研究员与记忆不完整的特种兵

【编号334546】
每天都见你在那个阴暗的房间 你一拳一拳砸你面前的玻璃壁 还哭
你被谁关在这里 你看起来那么孤独 你不要哭 这让我很难过
你不要哭 我来救你

【囿】
总是后悔 当初怎么没让你就那么死了
如今你被改造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反而连我都觉得生不如死了
怎样才能把你从这玻璃墙的那边救出来 不想管后果 然后我们一起逃走好不好

【井】
记忆停留在爆炸的军用皮卡 与医生说寻到我的地方符合
但是没记错的话那时候敌人起码是人吧
现在都是些什么鬼
……
而且 朋友们 我一直在保护你们吧
为什么枪口要对着我……

————————————————————————

可是 什么都码不成完整的文
那还有什么写得意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