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善变,别关注我。

赫连江弥。

© 赫连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关键词联想片段练习】【雨伞】

【关键字练笔】【雨伞】

【初稿201304】

.............................................................................................

她为了和喜欢的对象去爬山的时候能同撑一把伞,拉着我跑了全县的雨伞店。

见她一直买不到心仪的伞我就把我一星期前在网上淘了一整天的双人伞当提前的生日礼物送了她,还骗她说是我妈单位发的慰问礼物。 

爬山那天真的下雨,我却看见她是一个人站在雨里。

倒是她喜欢的男生,用我送她的伞遮着另一个女生,还说着「和她出来玩就是给你看的」这样欠揍的话。 

她笑着说自己真是雷锋,笑着笑着她就抱着包蹲下哭了。 

我把我的伞伸过去给她,但那伞太小了不够遮两个人,雨打在我身上,冷得像针。 

我听她说果然还是我比较好果然男朋友永远不会有竹马死党来得可靠。

我笑得像个脑残一样开玩笑说她才知道。 

 

有件事情我一直没告诉她,她打电话告诉我她被喜欢了半年的男生约去爬山之前我一直打她的电话,不过一直忙音。 

我也是想说爬山的事的。 

 

在我的家乡有这样的传说,在那个时候去爬那座山,下雨,和喜欢的人同撑一把伞就能得到山神的祝福。

务必是两个人一把伞。

................................................................................................

其实我就是被当初自己的脑洞给惊艳到了

【嫌弃现在的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