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善变,别关注我。

赫连江弥。

© 赫连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

去旅行的时候总觉得伊路米就在旁边

我跟他说:艹,我又花了冤枉钱,车票没遇到大打折,座位也没有。

大哥:要么去赚钱去学车,要么就拿变化系眼光看世界,毕竟也不是每个只能坐洗手间前面地上的人都能遇到旁边是带狗上火车的乘客。


然后我就想,我的位置由伊路米来坐会怎样。

西索一定会跟他说“你的旅行箱大小正好,能当靠背,隔壁的狗很可爱,对面的女孩很美,斜上方的天空很漂亮,同坐地板或者过往的人各种姿态。美好的人世。♡”


您看起来最喜欢的人是西索真是太好了。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