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善变,别关注我。

赫连江弥。

© 赫连江弥。 | Powered by LOFTER

【西伊】那些东西又没有毒,为什么要知道能做成菜02

【我知道不连贯 随便吧 反正只要知道是一个假设猎人执照是学院毕业证书的设定就好】

第二章
冒犯地问一下,你是不是对未成年男孩……

01
在知道猎人学院的入学规则之前,伊路米只是想要那张执照;意识到这得浪费一整年后,伊路米决定带着奇犽一起回家就算了……但他万万没想到,母亲不仅很欣慰奇犽终于能对家人进行攻击,在得知奇犽报名猎人学院之后更是在电话里对伊路米说,「太好了我的孩子们也终于有上正经学校的了呢,看以后茶会那些无聊大妈还能怎么暗嘲我作为一个拥有四个孩子的母亲居然拿不出一张孩子参加运动会或者文化祭的照片!伊路米你一定要说服奇犽多参加校园活动,你自己也要多参加,最好拿点什么像优秀学员之类的奖项……」

拿奖太麻烦了伊路米才懒得考虑,但拍奇犽的校园照片倒是轻松,那混小子根本不用自己去说服,上个学仿佛转了个世,什么田径队篮球部电玩同好会只要时间没撞一起的全跟着他那个刺猬头的“小朋友”报名了。

什么嘛……明明在家里总瘪着个嘴一副别人欠他委托金的模样(虽然确实大部分保管在自己这里),还以为他不善于主动参与,毕竟至少两年了,他一定要等别人分配才会去工作。

跑道上奇犽和那个光头忍者并排跑着,已经把第三名甩下了五十多米远,伊路米没意识到自己有一口气越吸越高,在镜头记录到奇犽撞线的瞬间从鼻腔中疑似轻笑地泄了出去。

「你认识那孩子?」旁边染了个花般粉艳的魔术师先生说。

「不认识。」伊路米不假思索地。

「那你这么多天来那么关注他干什么?♧」

「你不也关注你的青苹果男孩。」

「你可是知道我的原因的,难道我们一样?♢」

「不一样。」伊路米想自己可不是变态。

「……」西索意外地沉默了一阵,皱着眉头像思考什么事好半天,突然用一种有口难言的表情看了伊路米一眼,随后立即转头去看跑道方向。

「你想说什么?」伊路米问,这么多天了他也知道他的这位室友可是个演技天才,每个表情都不会出于无心。

「我刚刚的想法可能不太礼貌。♤」西索装出一副“你把几秒钟前的事忘记吧”的敷衍样。

「你想说什么。」伊路米重复了一遍。

「……」西索可能突然间演谦逊上瘾,欲言又止了好半天,终于小声地,「冒犯地问一下……你对未成年男孩是不是……」

哈?!

02
无视还是解释,这是个问题。

无视吧你至少还得跟这摆明了要误会你的人隔墙而住一整年;为这种小事解释吧又显得太不杀手了。

最终伊路米想了个迂回,「我取向正常。」

「那你为什么单身?♢」西索的以问作答让伊路米又愣了一下。

这跟之前的话题有关联?

何况,「你怎么知道我单身?长相?」

「生活方式。♡」西索忍笑的表情不要太明显,伊路米觉得他十有八九在指自己的厨艺。

「你就不觉得是从来都有别人给我做饭?」一个典型的操作系绝不会让这种有对抗属性的对话断在自己这边。

「你果然是个少爷。♧」哪想竟刚好进了西索的套……不,对于西索来说,可能只要是个回复都能成为他进一步判断的线索。

伊路米老拿变化系没辙,他们总凭心情决定目的,有时候就算没达到最初目标但他们心意已经在过程中发生了变化,也能看做毫无损失甚至是另一种方向的胜利……人总是很难判断变化系想要什么,就没法提供那些东西……难以迎合意味着难以控制,同水平的念能力者,要操控变化系针都要比别的多扎几根,麻烦得要死。

「你是基于“我单身”这个前提,认为给我做饭的一定是佣人才下出的“我是少爷”的判断。」伊路米不慌不忙地反驳,「但你没有确实的证据证明没有对象给我做饭。」

西索饶有兴致地眯了眯眼,「那你说,你对象男的女的?♢」

「我不是说了我取向正常吗?」

「那你完全可以说你女友,但你下意识就用了无关性别的指代,说明你没有,而且你的取向可能不是你说的那样。♧」

「取向正常又不意味着一定是取向为女,不论自己三观不接受的癖好的话喜欢什么都不过是种选择。」

「那你喜欢成年男人咯?♡」西索的语速不知是否是故意地比先前慢了些许。

「我不知道。」伊路米十分大方,「以前我以为自己可能喜欢男人,后来发现不管是男是女我都不喜欢。我可能先天缺失某些情感能力,虽然在我个人看来这是种优越。」

「好可惜……」西索失落道,「我还以为运气好到室友跟我是同类呢。♤」

「什么同类?」伊路米竟意外地提起心,「喜欢小男孩?」他是真不想被误会,要是是因为别的男孩让自己被误解也就算了,但奇犽可是亲弟!

西索不知为何愣了半秒,「我是说喜欢男人。」

伊路米意识到自己几乎可以算脱口而出的反问不太礼貌,「抱歉冒犯了。」

喜欢男人挺好,先前还有点担心这厮会不会哪天把奇犽也列进目标里去。

。。。。tbc。。。。。

03

https://anrielkouya.lofter.com/post/2cb126_12a2e5d6d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